【错节】三百零九

傍晚,林琦打开书房门的时候意外地发现陈正阳跪在书房中央,而他的书桌上摆的…如果他没认错的话,应该是戒尺和皮带。一时间,他的脑子有些短路,这是什么情况?


陈正阳在听见书房门响起的那一刻,心跳不由地加快了几个度,只见他膝行到书桌跟前,将戒尺和皮带同时捧在手里,然后转身膝行到林琦跟前,他抬起头看着林琦说道,“哥,对不起”


林琦只是默不作声地看着他,心里盘算着,这是干了什么杀人放火的事情了?只见他皱着眉头接过陈正阳手里的东西,然后走到沙发跟前坐下,“有话起来说,这是干什么?”


陈正阳却固执地不愿起来,心里想着夏初雨说的一哭二闹,可是,看着林琦那张有些严肃的脸,他是真的做不到。还是早死早超生吧,这么想着,陈正阳咬了咬唇间***然后说,“哥,对不起,对于王世学,我真的很喜欢他,我没办法跟他分手,今天,他准备出国,然后我…去把他留下来了…我们…”


“你们又在一起了。”


陈述句。


林琦这句话喜怒难辨,陈正阳心头一颤,喉头滚动了两下,眼里带着从未有过的坚定,“哥,我…真的放不下,求您成全”


下一秒陈正阳像是想起了什么,“如果…您真的不能同意,不认…”说到这里,陈正阳声音明显带了哽咽,“不认我这个弟弟了,但是,您永远…永远是我哥…”


“可不可以、不要、不要剥夺我喊您的权利…”


陈正阳都不知道自己用了多大的勇气才亲口说出这些伤己的话。


林琦此时闭目靠着沙发,听着陈正阳这么哭求他,心针扎般密密麻麻地疼了起来,夏初雨和程暮的话在他脑海响起,“你能怎么说,不过就是拿他对你的在乎做赌注…”


“你是为了他好,但是你有没有想过你那些不留情面的话才是对他最大的伤害?”


“有些路,终究是要他自己去走才能走明白的”


“你别真的伤了他的心”


沉默了许久,书房内发出一声无可奈何的叹息,林琦睁开眼,“起来吧,下周把他叫来咱们家”


陈正阳有些蒙,“啊?您说什么…”


林琦无奈又重复了一句,“我说,下周,把王世学叫来咱们家,我有话跟你们说,听懂了吗?”


陈正阳琢磨着他哥这句话,似乎反应过来了什么,“哥,你答应了?”


林琦瞟了他一眼,没有回答他,而是把目光落在了一旁的戒尺和皮带上面,“你很喜欢干这种找打的事是不是?”


陈正阳没能跟上林琦节奏,他只是怔怔地看着戒尺和皮带,“我…怕你生气…”


林琦将皮带扔给他,然后把戒尺收回了抽屉里,看着他冷哼一声,“该你挨的你跑不了,再敢干这种自作聪明的事,我就遂了你的意!”


晚上,陈正阳躺在床上,回想着书房的一幕,他哥是同意了吧?应该是同意了吧?但是为什么要让王世学来他们家,他哥要说什么?难道是要当场拆散他们?不会吧?陈正阳脑子里闪过几百个念头,他实在摸不准林琦是个什么意思,而且,他要怎么跟王世学说这个事情?


陈正阳拿过手机一看,王世学还没有通过他的朋友验证。


下午的时候,王世学看似是留了下来,可是关于他们的关系,王世学一直没有给他一个准确的答复,让他现在心里也很忐忑,正想着,手机传来叮咚一声,对方通过了您的朋友验证,你们现在可以聊天了…


陈正阳怀着一颗颤抖的心发了条消息过去,“你睡觉了吗?”


等了很久,也没见王世学那边有回复,曾经秒回的人现如今竟要他眼巴巴地等回复。陈正阳又小心翼翼地点开他的朋友圈,他之前看过的那条“没有机会了”已经不见了,可是记录他们过往的动态也不见了,只剩下几条无关紧要的风景照。


陈正阳失落地从王世学的朋友圈退了出来,直到睡觉前,王世学也没有回复那条消息,他发那条消息的时候不到九点,不可能看不见,那就是王世学故意不回复的。


不过一会功夫,陈正阳便安慰着自己,他曾经有128条都没有回复他,现如今一条算什么?可是心头还是难掩失落,王世学,原来这种感觉这么难受。

  

  

————

  

彩蛋本章阳阳撒娇版本

评论(39)
热度(38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玖仟(veibo见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