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节】三百一十

两人同时出现在教室的时候,教室的同学都纷纷表示不可思议,这俩人咋回事,他们只知道陈正阳和王世学平时走得比较近,只是没想到连出现的频次都是一样的,一起消失,一起出现。


有同学问道,“王世学,你们俩咋回事?还有前几天你怎么连班级群都退了?”


王世学与陈正阳对视了一眼,才说,“手滑,手滑”


说完他便转身往座位上走去,陈正阳也只是笑笑,也没有解答同学们的困惑,这让他们怎么回答?


只是让陈正阳没想到的是,整整一天,王世学居然都没有跟他说过一句话,他主动搭话的时候王世学都是爱搭不理,这让他心中郁闷不已,难道还在生气?还是说人留下来了,但是情却不在了?


晚自习的时候,陈正阳看着讲台上低头的老师,悄悄给王世学递了个纸条过去,“这周…咱们还去自习室吗?”


可是纸条传过去之后迟迟没见王世学给他传回来,陈正阳不禁有些气馁,曾经一再顺着他的人如今突然变得这么冷淡,像是变了个人一样,陈正阳心头的失落在慢慢上涨,不自觉的眼睛就开始发酸,那张纸条直到晚自习结束也没有见到王世学任何回复。


下了晚自习之后,王世学一言不发地收拾着东西,然后背着书包走出教室,这一整个过程中,丝毫没有想要跟陈正阳搭话的意思。


陈正阳死死盯着他的背影,王世学,就算给我判死刑也请你把话说明白好吧?这么玩冷战算什么意思?


那天下午在机场,王世学拖着行李箱出现在陈正阳身后,脸上表情风轻云淡,之后他跟陈正阳也没有说太多,只是说自己还有事,要先走,有什么事到了学校再说,然后当天晚上,陈正阳便找到林琦明志。


可是现在,他不知道,自己的一番做法是否还有意义。


周五那天,陈正阳来到教室,坐在椅子上的时候一声压抑的呻吟从他喉咙发出,声音不大,但是足以让他身旁的王世学听见。然后他又将屁股向前挪了挪,这姿势实在是眼熟。


两天都没有搭理他的王世学听见这一声,目光不经意间往他那边瞧了过去,眼里带了几分担忧之意。不过也就片刻功夫便消失不见,他又将注意力转到了眼前的课本上,只是心却已经飘到了陈正阳那边。


陈正阳余光时不时地看向王世学,刚才王世学眼里的那一抹担忧被他捕捉的彻彻底底,陈正阳不禁在心头恨恨地想到,王世学,你就给我装!


这么想着,陈正阳扶着腰慢慢从座位上站了起来,然后一瘸一拐地往讲台那边走去,不小心被同学撞到,他脸都皱到了一起,那同学连忙道歉,“正阳,对不起,对不起,我没看到,你没事吧?”


陈正阳摇了摇头,“没事”


“我看你脸色不太好,要不要去医院…”


陈正阳再摇头,“真的没事,就是昨天不小心摔了一跤,摔到腿了…”


他此时所在的位置离王世学并不远,因此他的话一字不落地落在了王世学耳朵里,他不禁抬起头,看着一瘸一拐走出教室的陈正阳,终是坐不住地也跟了出去。


跟到厕所,谁知道陈正阳只是站在洗手池前洗了个手,然后又一瘸一拐地走了出去,看见王世学的时候脸上带着得逞的笑容,“好巧哦”


说完,陈正阳憋着笑绕开王世学走了。


王世学突然就想,他哥怎么就没打死他呢?


陈正阳在教室瘸了一天,教室所有人都知道他昨天摔了一跤摔瘸了腿,可是只有王世学才知道,他不是摔瘸了腿,而是,又挨了他哥的打,只是,为什么呢?难道是因为他吗?


下午放学的时候,王世学憋不住了,他拉住陈正阳道,“等下去自习室”


陈正阳被晾了两天,现在王世学主动跟他说话,他简直受宠若惊,连连答应,“好,好,我现在收拾书包”


陈正阳跟着王世学一瘸一拐地来到自习室,王世学先是关上了自习室的门然后把书包放在桌子上,拉着陈正阳就要脱他的裤子,他速度太快,陈正阳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裤子就被他拽了下来。


王世学已经做好心理准备看见陈正阳的青紫伤痕了,结果陈正阳身后不要说青紫,就连一点红印都没有,整个一个完好无损。

  

  

那一瞬间王世学只觉得自己要被气死了,不由分说巴掌冲着陈正阳身后就甩了上去,“骗我好玩是不是??你还上瘾了!让你再骗我!!”


说完又甩了几下,陈正阳身后瞬间浮现几个巴掌印。


陈正阳这边要炸了锅了,疼倒是其次,主要是除了他哥,谁还这么打过他??他几下挣扎开王世学的手,迅速提上裤子,恼羞成怒道,“你干嘛!!”


王世学实在不想搭理他,因此也没有说话。


陈正阳看他生气的样子也觉得有些理亏,“谁让你不理我!”


“陈正阳,你这演技怎么不去当演员!还有,你不是要给我赔罪吗?这就是你赔罪的诚意?”


听见这话,陈正阳更加心虚了,他连忙上前拉住王世学的手,“对不起,真的对不起,你别生气了,我哥、我哥已经同意咱们在一起了,真的…”


“怎么赔罪,你说了算,我、我都听你的行不行…”


王世学愤愤地瞪了他一眼,“别,让你给我赔罪,我怕我折寿…指不定哪天一时兴起又把我骗的团团转”


听到这里,陈正阳连忙举手,“我发誓,从今往后再也不骗你了!真的,别气了…”


看王世学脸色稍有缓和,陈正阳才犹犹豫豫说道,“下周,我哥想见你,他说他有话跟咱们说…”


  

————

阳阳,论赔罪的诚意,你赶不上你哥。

评论(34)
热度(35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玖仟(veibo见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