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节】三百零二

距离陈正阳提出分手已经过去了两天。


王世学呆呆地坐在地板上,身后的伤被他视若无睹,甚至连药也不让父亲给他上,他想让自己疼着,他想看看这一切是不是都是梦,可是身后被死死压着的伤,让他痛到发疯的伤,似乎在提示着他,这一切都不是梦。


从陈正阳挂了电话的那一刻王世学就开始疯狂地联系他,电话不接,他就直接发微信,可是他发了几十上百条,陈正阳一条也没有回,最后他等来的是“消息已发出,但被对方拒收了”


陈正阳把他拉黑了。


拉黑了。


他只是想问一句为什么,是不是他哥不同意,还是说真的如他所说,跟他在一起只是为了他的学习,可是陈正阳不仅没有给他回应,还把他拉黑了。


晚上,王世学拖着被他压了一天的伤站在父亲面前,本就没什么精神的他此时脸上更是憔悴,说出的话软而无力,“爸,我要出国,最好是下学期就可以”


王父诧异道,“出国?怎么现在想出国?还这么急?是不是发生什么事了?”


王世学有气无力道,“没什么,就是想换个环境”


“难道是之前的事,我不是都同意你…”


王世学知道父亲后面想说什么,他出声打断,“爸,跟那个没关系,就是不想在国内待了”


“现在准备出国有些仓促啊,能选择的学校可不多…还有国内高考你不参加了吗?”


王世学只觉得自己快要崩不住了,他深一口气,抬头忍着要夺眶而出的眼泪,“不参加了,什么都不参加了!学校不重要!什么都不重要,我只要出国!”


王父不禁皱了皱眉,“胡说什么呢?这事关你的前途,怎么能不重要?你告诉我,到底发生什么事了?”


王世学抹了一把眼泪,摇了摇头,“没事,爸,你安排就行了”


说完他转身回了房间。


“世学,世学…”


王父看着小儿子的背影,不禁陷入沉思。


房间内,王世学拿着手机,眼泪止不住地掉,“哥,他跟我分手了”


王世繁在那头听着弟弟带着哭腔的声音,着急地问,“你说什么?他跟你分手了!?为什么,你为他付出这么多,爸好不容易同意了你的事,他怎么能跟你分手?你等着,你等我回来给你…”


“哥,不要!你别管…”


王世繁有些恨铁不成钢,“行!我不管,但是王世学,你有点出息行不行?”


王世学止住眼泪,“我知道了”


挂了电话,王世学凝视着窗外,脑海里不断闪过那些过往,从初见一直到现在,“我是陈正阳,我觉得你应该听说过我或者已经见过我了吧…”


“你是还没长大的小鸡吗,需要躲在老母鸡后面?”


“…”


“演讲比赛怎么回事?谁让你把我报上去?”


“因为同性相斥!”


“你管那么多干什么?”


“王世学,你有病是不是?”


“你没事吧?你爸有没有为难你?”


“我没有反感,也没有厌恶…”


“我想,我也是…”


回忆至此,王世学重新拿起手机,找到陈正阳的联系方式,深吸一口气,然后拨了过去。


那一刻,王世学的心随着那头传来的嘟嘟嘟的声音慢慢提了起来,他闭上眼睛,听着那边悠长的声音,他想,这是最后一次,如果…那他就如他所愿!


可是那头响了一阵之后,传来冰冷的女声,“您好,您所拨打的用户正在通话中…”


正在通话中…听见这句话,王世学心头涌上一阵酸意,如果是无人接听,他还可以勉强安慰自己陈正阳没有听到,可是为什么是正在通话中?


陈正阳,你不是说,只要我不放弃,你也不会放弃吗,那你现在算什么?你不是说会准时参加我的成人礼吗?你不是说要给我赔罪吗?为什么最后这些话一句都不算数?


王世学越想越难过,陈正阳,你真的只是为了学习才跟我在一起的吗?我说过,你的任何要求我都不会拒绝,为什么要这么骗我?


王世学捏着手机在窗前站了很久,眼角的泪珠被他轻轻抹去,陈正阳,没有机会了。

  


  

————

所有的热度数据lofter网页版都有记录,如果有人哪天发现自己被拉黑了,不要惊讶,那一定是我心血来潮做了更新前后的对比然后发现了什么哟~



评论(44)
热度(52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玖仟(veibo见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