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节】三百零一

此时,林琦书房内。


陈正阳眼眶通红地盯着桌子上的手机,眼泪滴答滴答地往下掉。就在刚才,他亲口打电话告诉王世学要跟他分手,他亲口说跟他在一起只是为了他的学习,他费了多大的功夫才让自己保持正常,他不敢想象王世学在那头会难过成什么样子。


可是,可是,林琦和王世学,如果必须要选一个的话,他只能选择林琦,就像当初他和唐婉燕。但是与那次不同的是,这次他的心痛地如同锥心剜骨。


身后的痛与心里的痛一同折磨着陈正阳,他艰难地抬起头,声音带着沙哑,“哥,你满意了吗?”


自从林琦下发了那个两日时限的命令之后,陈正阳这两天一直处于提心吊胆的状态,他不知道如果两天后他没有分手,他哥会做出什么样的举动。


到了那一天,林琦只是面无表情地将陈正阳喊进了书房。看着陈正阳他也懒得废话,直奔主题,“那件事,你考虑的怎么样了?”


陈正阳心脏扑通扑通地跳着,似乎还想做着最后的挣扎,说出的话带了几分哀求的意思,“哥,我求你了,我真的不想分手…”


  

林琦表情却没有一丝缓和,甚至带了几分薄怒,“你知不知道你在说什么?你才多大?你知道这件事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吗?你知道你将来要面对怎样的流言蜚语吗?你以为我是在害你?你再好好想想,如果陈叔叔知道这件事,他会是个什么态度!”


陈正阳咬着嘴唇,“哥,我不怕…爸他会同意的,他一定会同意的,哥,你也同意好不好…”


我不在乎其他人,我只在乎你的态度。


林琦见他如此坚持,脸一下就冷了下来,“我说过,我不想因为这件事跟你动手!”


陈正阳站在原地死死攥着手心,一个念头在他脑海想了又想。最后他松开握紧的手,走到书桌跟前,…





陈正阳此时死死咬着嘴唇,他想,他一定要扛过去,扛过去了,他哥就会同意了,只是他完全没有想到,林琦此时只是被他气昏了头,与同不同意,没有丝毫的关系。



他以为他是渣滓洞的革命烈士吗?在这里跟他玩熬刑的那一套?



“陈正阳,你若执意不听劝,执意要跟他在一起,那从今往后,不要再叫我哥!”


“哥…不要…”


“我说到做到!”


说完林琦不想再做任何停留转身就要走出书房,在即将踏出房门的那一刻,听见了陈正阳抽泣不止的声音,“哥,我答应、我答应你、跟他、跟他分手,你别走、我答应你、呜呜…”



————

完整→→@南枝 @南枝 @南枝 

  

评论(58)
热度(48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玖仟(veibo见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