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节/番外】先打再上(上)

如果问程暮这个世界上还有什么比向景舒那张脸更好看的东西,那程暮的回答一定是向景舒的屁股。


自从元旦向景舒给程暮送了那副自画像表明了自己的心意之后,两人便顺理成章地走到了一起。

  

  

只是每每两人独处之时,程暮的手心猿意马地抚过向景舒身后的时候,向景舒好像没什么反应,他也从来没有在程暮面前表现过这方面的欲望,甚至程暮意有所指的时候,他也不知道是真傻还是装傻总是能被他糊弄过去。


程暮虽无奈,但也尊重他,因为他明白这种事情来不得硬的。


于是跟向景舒在一起的几个月,程暮也只是亲过他的嘴,便再也没有任何进展了。


直到向景舒代表公司参加市里的设计比赛夺得一等奖,获得了后续“两市联合”项目的竞标资格而后成功中标,程暮与向景舒因为一件事起了冲突。


从设计比赛到获得竞标资格再到中标,期间经历了两个月的时间,确定项目承接单位之后,政府下发了关于“两市联合”项目的进度时间。


项目正式启动时间在九月份,第二年五月进入项目中期,第二年十二月要进入项目尾声,在第三年三月此项目需要全部完工,而承接单位需要这时间段派出工作人员驻守另一个市,于是,派谁去就成了和启传媒此时的难题,这相当于他们公司的员工要出一个长达一年半的差,很多人不见得愿意去。


就在这个时候,向景舒主动请缨,原因有二,一来他之前参加的设计比赛与这个两市联合项目息息相关,他去,不至于像其他员工一样一头雾水,二来,他听说另一个市在江南一带,他从小就对这个地方带着向往,总想着有朝一日要下一次江南,现在正好工作有了这个机会,他怎么能放过呢。


但是他心里也清楚,他去,一定要得到一个人的首肯,那就是他的老板兼男朋友程暮。


可是当他跟程暮提出这个想法的时候,程暮想都没想就给他回绝了,自此,向景舒发了自他们在一起之后的第一通脾气。


“程总,凭什么不让我去?这个项目是我拿下的,我还没资格去了是不是??”


向景舒坐在办公室跟程暮大眼瞪小眼,程暮抬头看着他,“向景舒,你知不知道你要去多久?一年半两年!你以为只去三五天吗?”


向景舒气结,“一年半怎么了?又不是不回来了,我想去看看世界还不许是吗?”


程暮淡定的语气在办公室响起,“你想看世界,以后我陪你去,现在,两市联合的项目你想都不要想,我已经在跟徐总监商量人选了”


向景舒要炸了,“我跟徐总监商量过了,他也觉得我合适,为什么不让我去?”


“我不同意,谁同意都没用!你是嫌你手头上的项目还不够多吗?”


向景舒还想说话,被程暮一句话赶了出去。


坐回工位上,向景舒越想越气,这是多好的一个锻炼的机会,为什么他要这么拘着他??


第二天,设计部总监找到了向景舒,委婉转告了程暮的话,“景舒啊,你的工作能力我都是看在眼里的,我相信两市联合的项目你去做,一定能圆满完成的…”


向景舒脸上带着喜色,“真的吗,总监你也这么觉得?”


“但是…”设计部总监脸上露出一丝为难之色,向景舒心一沉,“但是什么?”


“昨天程总说,你不太,不太适合做这个项目,他打算另做人选…当然,当然啊,程总呢,不是不认可你的能力,他这么说,肯定是有自己的考量的…”


“所以…”


向景舒心沉了沉,他就知道只要程暮不同意他去,就算是全公司给他举牌都没有用,所以这也是为什么他第一时间找程暮的原因。


他大概猜得到程暮为什么不同意他去,他们刚在一起半年多,现如今又要分隔一年半两年的时间,确实是有些过分…可是,他是真的想去啊…


接下来的日子,向景舒换了战略,硬的不能来,那他就软磨硬泡,可是他磨了程暮一个礼拜,也没能让程暮有丝毫心软的痕迹,程暮不让向景舒去的心有如磐石。


眼看着项目人选就要定下来了,等定下来了这件事就真的没有回旋的余地了。


向景舒干脆一不做二不休,色氀——愙诱。


于是当向景舒站在办公室对程暮说出“只要你让我去,我任你处置”的话时,程暮都要惊呆了。


也就那么一瞬间的功夫,程暮心情由晴转阴,合着他之前各种暗示,向景舒都视若无睹,现在因为一个项目就任他处置?让他如何能不憋一口恶气在心头?


心头憋着气,程暮抬起头,眼神带了一丝玩味,“任、我、处、置?向景舒,你确定?”


向景舒很是肯定地点了点头,后来再想起这一刻的时候,向景舒只想抽自己,为了一个项目,至于吗,挨抽又挨上的。


程暮长舒一口气,干脆道,“好,我同意了,你最好记住你的话,今天晚上,来我家”


向景舒看着程暮那张阴晴不定的脸,一丝不好的预感爬上心头,但是话都说出去了,他也没办法往回收,而且他都已经同意自己去了,应该不会反悔,去他家…不就是那些…嗯…乱七八糟的事,他还能吃了他不成?


于是他看着程暮应了一声,“好”

评论(20)
热度(2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玖仟(veibo见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