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节】二百六十六

  程暮走到床边坐下,接过向景舒手里的药,然后又看了看程佑安屁股上的伤,只是颜色深了些,现在上了药,估计这痕迹,不到晚上就能消了。果然,他的景舒是懂得轻重的,明白他的意思。


程暮给程佑安上好了药,给他提上裤子,然后让他站在自己跟前。程佑安此时睫毛还带着泪珠,看起来实在惹人心疼,程暮轻轻擦着他眼泪,然后问道,“疼不疼?”


程佑安微微迟疑了一下,然后点了点头。虽然向景舒下手的力道远不如程暮,但毕竟挨的是皮带,疼还是有的。


“这次疼,还是上次疼?”


程佑安身子又是一顿,想起上次那顿打让他屁股肿了三天,于是他低下头闷声答道,“上次…”


程暮的眼神不知不觉中带了几分厉色,说出的话更是不怒自威,“程佑安,这是第二次了,如果,还有下一次,要么,你利利索索,我必定将你厚葬,要是让我救回来了,我就让你想到自杀这个词的时候就胆战心惊听见了吗?”


程佑安身子不自觉地又抖了抖。


向景舒在一旁眉头微皱,“程暮,你怎么回事?你一天天的就知道吓唬孩子是不是?刚才是谁在那心疼地跟什么似的?你属变色龙的是不是?一会一个样,一会一个样的”


然后又安慰着,“安安,你别听你哥瞎说,他就是被你吓坏了。要说你这次干这事景舒哥哥也很生气,什么事不能好好说?非要这么伤害自己?”


程佑安嘴唇动了动,终究没有再说话,只是含泪点头。


这时程暮坐在床边轻叹一声,然后站起身,将程佑安揽在怀里,“安安,哥哥再也不会让你一个人了”


向景舒在一旁暗自翻了个白眼,变色龙实锤了!


这时外面响起了敲门声,林琦的声音传了进来,“程暮,现在方便吗?公安局来人了”


程暮与向景舒对视了一眼,然后示意他过去开门。


门打开,林琦站在门外,身旁还有两位穿着警服的警察。向景舒看了看一旁的林琦,“这是?”


林琦还没有说话,一旁的警察开了口,“您好,昨天程先生在扫黑除恶任务中受了伤,我们局长听说了,专门派我们来看望程先生的”


向景舒点头,“奥,那请进请进”


两名警察坐在程暮病床前,带着歉意开口,“程先生,关于昨天的事情我们要跟您道个歉…这本来是我们的任务,结果让您受了伤…”


程暮听见道歉,连忙从床上坐了起来,然后阻止道,“那个警察同志,不敢当,不敢当,昨天是我救弟心切,行为有些莽撞了,没有给你们的任务造成失误已经是万幸了…道歉…真的就不用了…”


警察也没有再推辞,“您现在身上的伤…”


程暮低头看着自己腹部,摇头道,“已经没什么大事了,你们不用担心”


两位警察坐了有一会,便起身离开。


送走了警察,林琦回到病房,暗自打量着程暮,他莫名觉得,这兄弟俩之间的气氛似乎和谐了很多,看来程暮应该是跟他说开了。


坐回床边,林琦提起了另一件事情,“程暮,现在这个情况怕是没办法在继续玩了,你这个伤你看是要在这里养好还是…”

  

程暮连忙反驳道,“诶,我不碍事,好不容易来一趟,怎么也要玩开心才行啊…”


向景舒在一旁瞪着他,“程暮,你就逞强吧,你看你那个伤怎么玩?我告诉你,伤没好之前哪也不许去,听见了吗?”


程暮有些不愿意,“景舒,真的不碍事,你说阳阳和安安好不容易出来一趟,他们端午假期也要过了,怎么能扫了他们的兴呢?我不玩他们也要玩…”


“我说不行就是不行!他们可以玩,但是你不可以”


“…”


林琦在一旁有些不自在,训夫这场景是他能看的吗?他随便找了个借口,“那个,程暮,正阳也不知道带安安去哪了,我去找找他们”


说完他赶紧起身,出门,一气呵成。


向景舒看林琦出去了,索性也不再收着了,“程暮,安安他们后天开学,咱们明天就收拾东西,回去之后,你的伤没有完全恢复之前,哪也不许去!”


程暮一时找不到理由来反驳,“向景舒,我是你老板,你居然限制我自由!”


向景舒笑笑,“好,我不限制你,但是回去之后,半年别碰我!”


程暮咬了咬牙,“好好好,听你的,你是祖宗行不行…”

评论(26)
热度(52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玖仟(veibo见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