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节】三百一十六

  陈正阳见书房门关上,连忙抓起王世学的手左看右看。此时王世学两只手的手心均是红通通的一片。


陈正阳像是哄小孩一样地轻轻拿起他的手吹了又吹,然后气呼呼地瞪着他,“你说你是不是没事找事,我哥本来没打算动你,你可倒好,自己上赶着找打是不是??”


王世学看他气急败坏的样子,心头竟是觉得有些甜,因为他从这话里听出了一丝关心的意味。


陈正阳拿过一旁林琦留给他们的药膏,开了盖子,仔细地涂在王世学的手心。


王世学望着陈正阳低头垂眸给他涂药的样子,一时看的入了迷,直到涂好了药,陈正阳才将药膏收了起来,看王世学依旧呆愣的样子,他伸手在他眼前晃了晃,“别愣了,你等会怎么回去,让我哥送你?”


王世学听见声音才猛然回神,答道,“那个,我家里没、没人,我一个人回去多无聊,所以今天能不能在你家…”


陈正阳本来打算去开门的,一不留神扯到他身后的伤,喉咙发出一声细碎的呻吟,王世学这才想起什么一样,“你身上的伤,我给你…”


还没说完就被陈正阳打断,“不行!等会我让我哥给我上药…再说了你现在手上有伤,也不方便…”一想到王世学通红的手要摸他的屁股,陈正阳就浑身不得劲,终究看过和摸过还是不一样的。


说完他忍着身后还火烧火燎的疼向书房门口走去,正巧,林琦从外面打开门走了进来,看着站着的王世学问道,“你怎么回去?我送你?药上好了吗?”


看见林琦的那一刻,尤其是刚被他揍了一顿,王世学的心又变得紧张起来,将刚才跟陈正阳说的话又结结巴巴地重复了一遍,“刚才正阳已、已经给我上了药了,然后今天我、我家里没人,所以、我可不可以在您家、住、住下…”


林琦微微皱眉,“你家里人知道吗?”


王世学默默摇头,“那个,他们都不在…”


林琦掏出手机,“你爸电话给我”


“啊?”


反应过来之后,王世学连忙报出他爸的手机号,林琦这边拨通,“喂,王伯伯您好,我是林琦,今天世学在我家…”


“嗯好,您放心吧…”


林琦挂了电话之后,抬眼看向王世学,“不管你家里有没有人,也要知会他们一声你在哪,这是最起码的规矩知道吗?”


王世学不敢有任何反驳的意思,规规矩矩地点头。


林琦目光在他俩身上停留了一阵才发话,“正阳,你今天跟我睡,让世学睡你房间”


“哥?这…”两人都有些惊讶地看着林琦,而林琦只是淡淡看着他们,鼻子发出一声质疑,“有意见?”


陈正阳连忙摇头,“没、没有…”


“哥!”一旁的王世学出声喊到。


“怎么了?”


“正阳,他、他的伤还没有上药,您等、等会能不能给他看看…”


林琦轻声笑笑,他就知道,陈正阳那性子,能让别人给他上药就见了鬼了,他暗自摇头然后回答,“知道了”


甚至在这一刻,他冒出个莫名其妙的想法,以后,他弟弟应该是上面那个吧?不过这个念头也就在他脑海里闪了几秒便被他抛之脑后了。


晚上,陈正阳进到林琦房间的时候,意外地发现,里面的摆置好像比他哥结婚之前多了几分生气。虽然主色调还是黑白灰,但是窗帘已经由之前的灰色变成了现在的浅蓝色,窗台上也多了几盆绿植。床单被子由以往单调的白色和灰色变成了现在带了色彩的真丝刺绣被,奢华的床头正上方挂着林琦和夏初雨的结婚照,总之整个房间可比之前好看多了。


陈正阳不禁在心头感叹,他嫂子真厉害!


林琦可没注意到他心里的这些小九九,他只是把床上的被子一掀,指了指床然后说道,“裤子脱了,趴好”


陈正阳收回参观的目光,乖乖脱了裤子往床上一趴。


林琦往他屁股上看了看,虽然这次数目不多,但是林琦每一下都落得实打实的重,也就导致陈正阳身后肿了一大片,深红的颜色与白皙的大腿一对比,屁股就略显凄惨。


林琦没有多说什么,只是坐在床边,将手里的药揉了上去,陈正阳身体一颤,然后下意识地拉过一旁的被子就想咬,被林琦出声制止,“疼就喊出来,别把口水蹭被子上,不然你嫂子回来要嫌弃的”


陈正阳:?这把狗粮吃的奇奇怪怪。

评论(26)
热度(34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玖仟(veibo见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