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节】二百七十三

  两人在一起之后,王世学深刻地感受到了陈正阳真的是给自己找了一个家教。


因为高三的特殊性,他们学校暑假只放了20天。而在这20天里面,陈正阳几乎天天给王世学打电话。


一开始,王世学还很开心,开心陈正阳能主动联系他。只是他怎么也没想到,陈正阳给他打的每一通电话有80%的内容都是关于学习的,要么是数学,要么是理综三大科,总之每次都能让他心塞一阵。


终于趁着一次机会,王世学将陈正阳约了出来。说起来,这还是他们确定关系之后的第一次见面,第一次以情侣的身份见面。


两人是约在一处广场见面的。王世学见着陈正阳的时候先是看了看他的手,见他两手空空他才松了一口气。说实话,他是真的怕陈正阳二话不说甩给他一本练习册然后就让他讲题,那简直太可怕了。


原本很熟悉的两人却不知道为什么在见面的一刻都变得相对无言,还是王世学灵光一现,“正阳,我听说附近开了一家自习室,要不咱们一起去看看?以后给你补习啥的也方便”


说完,王世学都想拍自己,这说的都是些什么鬼。


没想到陈正阳竟是认真地思考了一番,然后点了点头。


王世学想哭,什么叫做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他算是切身体会了。这么好的约会时间他居然说去自习室。


两人按照导航来到了王世学说的那家自习室,里面环境很安静,装修看起来也很舒心,四周书架上摆满了书籍。


这时有工作人员出来接待他们,“您好,可以随意参观,满意的话可以找我们了解一下套餐喔”


陈正阳笑着点头,往大厅望了望,然后又往楼上看了看,“一楼和二楼三楼有什么区别吗?”


工作人员将他们带到了一边,耐心地解释,“一楼属于公众自习区,二楼三楼属于私人自习区,是单独的隔音小间。有的人不想被打扰就会选择二楼三楼,于此同时二楼三楼还配备了各个年级以及各专业所需要的相关资料,可以随意使用”


“当然价格与一楼也有所差异”


“那可以带我们去看看吗?”


工作人员微笑着点头。


来到二楼,走廊摆着一列书架,书架上的每一排都标注了不同的年级,陈正阳走过去找到高三的标签,将里面的书一一掠过。


紧接着他们又去看了独立的小隔间。


小隔间内摆了一张白色的长桌子,桌子上面有一盏台灯,一个小型的木制书架,隔间内还配备了单独的饮水机,看起来品质不错。虽然隔间的面积只有不到10平米的样子,但是整体的布置很容易让人沉浸其中。


王世学怎么也没想到,陈正阳居然在这里办了个会员,还是年费会员,一次性付清的那种,虽然是他抢着付的钱。


最后两人坐在自习室的隔间内,王世学一副看傻子的表情,“陈正阳,你到底是怎么想的?”


陈正阳从一旁的书架上拿过一本书,翻看起来,“就是觉得这里挺适合学习的,以后咱们放假的时候就可以来这里学习了”


王世学情绪突然在此时低了下去,“所以,陈正阳,你跟我在一起,其实是为了你的学习,而不是,真的喜欢我对吗?如果真的是这样,你其实不用这样做的,即便,即便,你不喜欢我,你的任何要求我也不会拒绝的”


陈正阳有些诧异地看着王世学。


王世学苦笑一声,“算了,就当那天是我做的一场梦吧”


隔间内一时陷入一片寂静,过了很久,陈正阳有些纠结的声音响起,“不是,你误会了”


“王世学,我喜欢你,是真的,愿意跟你在一起也是真的,只是,只是…”


王世学眼里恢复以往的神采,“只是什么?”


“只是,突然换了种身份,我突然不知道该怎么跟你相处了,所以,学习,不过是我找的借口,可以跟你独处的借口…”


“真的吗?”王世学惊喜的声音。


陈正阳点点头,“不然你以为我为什么要办这里的年费会员啊!”


再一次确认自己喜欢的人也是喜欢自己的,王世学一时间开心的像个小孩子,“正阳,你不用特意做什么的,你还是像以前那样就好,真的”


“这里,以后咱们每周都来,清北和京大,咱们都要!”


陈正阳笑着点头,心里暗自想着,敢不要吗,毕竟他头上可是悬着两个人的板子。


王世学看着陈正阳那张微笑的脸庞,有些情不自禁,他迅速地凑到陈正阳跟前往他脸上狠狠啄了一口,然后又迅速离开。


陈正阳有一瞬的呆愣,意识到刚才发生了什么,他摸着自己的脸颊,谁想到,过了几秒他直接起身走到王世学面前,俯身亲上了王世学的嘴唇,然后他看着目瞪口呆的王世学说,“要亲就正大光明地亲,搞什么偷袭!”



评论(27)
热度(34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玖仟(veibo见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