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节】一百

陈正阳挑挑捡捡地把事情跟林琦说了个大概,林琦刚好给他上完药,他拿过一旁的纸巾擦了擦手,才跟说到,“你的事情我虽然不阻拦,但也绝不代表我完全支持,什么事能做什么事不能做,你最好心里有个数。”


陈正阳点点头,说实话他是真的怕林琦二话不说直接就逼他分手,现在能是这样的结果已经很好了。


“今天这样的事情再敢发生,你自己掂量掂量你能挨多少下”


“还有,那个女孩爸妈那边知道吗?你想好了人家爸妈知道了会是什么反应吗?”


陈正阳哼了一声,不屑道,“她爸妈?她爸妈才不管她呢,每个月除了给她钱,压根就见不到他们人…”


陈正阳也是最近才从唐婉燕口里得知,她爸妈常年在国外跑,她从小是奶奶带大的。初三的时候她奶奶去世了,她爸妈匆匆回来了一趟,本来是想把她托付给其他亲戚家的,但是唐婉燕不愿意,所以她爸妈给她雇了个保姆,现在他们家就只有她和保姆俩人,只有逢年过节才能见到她爸妈一面。


知道了唐婉燕家庭情况之后,陈正阳很是心疼她。


林琦皱着眉头,有些不满意陈正阳的态度,抬手就拍在陈正阳身后,“怎么说话呢?再怎么着那也是人家爸妈,这是你作为一个晚辈的态度吗?”


“还有你们在学校收敛着点听见了吗?我不反对不代表学校也不反对知不知道?”


陈正阳噘着嘴,“嗯…我知道了…我会注意的…”


林琦也不再为难他,准备出门的时候,陈正阳喊住了他,“哥,谢谢你”


林琦听见这句话,定在门口,嘴角扬起一丝笑容,随后推门而出。


等林琦出去之后,陈正阳才悄悄起身锁了门,然后拿出林琦给他配的手机,兴高采烈地给唐婉燕发了条消息,“婉婉,明天告诉你个好消息~”


发完这条消息,陈正阳本来想在床上打滚来着,但是一不小心扯到了他的伤,让他又不得不放弃这个想法安稳地趴在床上。


不多时,唐婉燕给他回了过来,“啥好消息?”


陈正阳一时没忍住情绪,忘了刚才说的明天告诉她,啪啪啪在手机上敲了几个字,“我哥同意咱们在一起了!!!”


那几个感叹号足以表明他此时的心情有多激动。


“真的吗?但是你哥怎么知道…咱俩的事的…”


看见这个问题,陈正阳想了想,“就是…今天下午…咱们出去…不知道怎么地就被我哥知道了…”


这条消息刚发过去,唐婉燕的电话便打了过来,还让陈正阳顿了一下,才接了起来,“喂,婉婉…”


唐婉燕焦急的声音从电话那头传了过来,“正阳,你没事吧?你哥有没有为难你啊?”


唐婉燕是知道陈正阳家里有个对他比较严的哥哥,这种事情被发现,她觉得陈正阳难免会挨批评。


陈正阳此时趴在床上听着唐婉燕的声音,心里酥酥暖暖的,想到晚上的那段痛苦经历,他还是不想唐婉燕知道,“没有,没有,我哥…没有为难我…你放心好了…”


唐婉燕在那边将信将疑,“嗯…真的吗?你可别骗我哦…”


“真的没有,我哥对这件事很开明的…”


是挺开明的吧?起码没有强行逼他分手。害怕唐婉燕再问些什么,陈正阳紧接着说到,“婉婉,你别操心我了啊,我没事,不早了,明天还要上课呢,快休息吧~”


“晚安~”


挂了电话,陈正阳感受着此时有些发痛的地方,想着林琦给他提的那个要求,一时有些泄气…班里第一,还要让唐婉燕的名次保持不掉,在这个云集着整个帝都精英的明鸿,他真的没有这个把握…


当时为了不分手,做这个选择,他也是逼不得已。接下来的日子,他不仅自己不能掉链子,还要督促着唐婉燕也不能掉链子,着实是项不小的挑战啊。


第二天,陈正阳来到教室,有些庆幸,唐婉燕还没有来。他尽量让自己表情自然地走到座位上然后站定,看了一眼那个硬质板凳,心里有些发怵。


但是怕站久了引起别人的注意,他咬着牙,慢慢悠悠地坐上去,等到整个臀部都接触到凳子上的时候,他在别人看不见的地方皱了皱脸。


直到唐婉燕背着书包走进教室的时候,陈正阳马上调整好脸上的表情。


唐婉燕坐下之后,打量着陈正阳,昨天他们通过电话之后,她还是担心地不得了,直到现在看见陈正阳安然无事地坐在位子上时,她才不由得松了口气。




评论(27)
热度(3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玖仟(veibo见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